關於浩穎

About Haoying

  起源於台南這美與文化深厚的城市,用最樸實的心去感受每個空間角落,用現代設計結合文化美學,創造出簡單又溫暖的生活空間。我們樂於溝通聆聽業主的想法意見,專注任何施工細節隨時更新最新的專業資訊,不斷的創新設計及追求質感的完美,藉由每個作品的過程使我們成長茁壯,期望成為室內設計標竿企業,帶給客戶理想中的舒適宜家。

秉持著五大核心感受、品質、服務、實現、永續。在合理預算控管下不斷的追求客戶滿意度及感受,每件作品規劃皆以角色的反思,用對方理解的語彙溝通拉近距離,透過良好服務建立信任作為建造基礎,以使用者的角色對工程品質監造,讓客戶心中的設計藍圖逐一實現,以友善環境的思維在追求經濟成就的同時,也不忘將永續的果實留給後代。

主要服務項目

Service Items
室內設計
老屋翻新
商空規劃

設計風格

Design Style
北歐風
日系風
現代風
其他風格
北歐風
彷彿走入童話故事現場,設計師在純白、寬敞的客廳後半段以矮牆打造出半開放式書房,並在清爽的北歐風基調下,在經典純白的背景中,注入湛藍活力,巧妙將一抹療癒的淡藍色活潑佈局在空間的每個角落,當材質與光線交織後,體現出不同層次的色彩氛圍,簡潔淡雅的幸福日常,也就從此展開。
日系風
摒棄複雜的曲線,採用清晰的裝飾線條,將室內劃分出具有很強幾何感空間形態。清晰的線條表現,純淨簡潔的四壁,室內宮燈懸掛,傘作造景,彰顯出極致簡樸高雅的獨特格調。日式建築的門窗大多簡潔透光,傢俱低矮且不多,居於室內,給人以寬敞明亮的感覺,這不僅擴大了居室內的視野範圍,也充分體現出日式風格的沉靜簡潔。
現代風
講究材質,以單純、原味為主,如:木材、水泥、鐵件、玻璃。配色單純且一致,對應引入室內大量的自然採光,有效表現室內開闊敞朗的空間尺度。家具挑選上以功能性見長,線條樣式俐落簡單,顏色以大地色系為主,偶有特殊顏色,用以凝聚視覺焦點。
其他風格
商業空間設計最注重的是功能性、視覺傳達及品牌精神的設計,優先考量的是品牌精神,並賦予空間說故事的功能,再加入商品或公司的特性,統整與商品、品牌有關的元素,將商品、品牌、空間三個點,透過設計師的巧手建構出不同的線性造型,再將其連成一個完整的面,創造更多的可能性,將空間、產品及品牌連結起來,並找出商品、品牌獨特性,打造令過路客、顧客都難忘的體驗空間,打造理想的商業空間。

九大服務專屬

Clients Exclusive
保固修繕後無條件再延長3個月保固。
提出保固30工作天內處理解決。
超過保固期仍可專人聯繫維修處理。
後續新作案件依原設計費8折計價。
完工1年內使用不合習慣喜好免設計費更改其樣式。
單一窗口專案管理,各部門共同維運單一案件。
營運期間免費團隊顧問。
舊客無最低承接預算限制。
非新增項目保證原估價不追加。

十二大專案管理服務

Project Management Services
1
建案資訊建立
建案改專案資訊建立業主及我方專案人員稱謂與聯繫方式。專案地址、車位、鑰匙、管理室聯繫方式等。
2
合約掃描建立
掃描原始手寫檔可避免雙方合約不同或擅自塗改,以及避免遺失外也不用隨時帶著合約。
3
設計施工圖面
建立完整設計圖面檔案,方便隨時了解圖說並照圖施工。
4
需求變更紀錄
提出需求後同步傳遞給專案人員交接執行。
5
圖面修改更新
即時更新圖面並雙方確認,避免口說無憑或認知差異。
6
工程品質要求
依照工程檢點表確認以高標準檢視。
7
環境維護整理
菸蒂、檳榔、垃圾不遺留,工具整齊排列歸位,門窗離開時關閉。
8
使用建材更新
使用建材更新改建材實體樣板紀錄專案樣板繁多,以實體樣板實拍確認各式建材規格。
9
每週進度排程
依工程順序回報本週及下週預計進度排程。
10
施工進度紀錄
每週現場施工進度照片上傳回報。
11
問題回報處理
業主提出問題即時回覆並安排處理。
12
退追單據確認
款項追退皆有單據和對,確認無誤才會安排施工。
All Rights Reserved. © 2022 Hao Ying Design
MAKING THE
COMPLICATED SIMPLE